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桐城市妇联深入平安建设联系点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14日,桐城市妇联主席殷惠红、副主席方红宇一行深入到综治平安建设共建联系点——该市新渡镇柏年村、云水村、新安渡村、老梅村、龙塘村开展综治平安建设调研活动,镇、村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此项活动旨在全面了解联系点的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情况,掌握工作动态,指导联系点认真贯彻上级关于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综治工作机制,并积极发挥妇联工作优势,帮助联系点完善综治工作机构和平台建设,协助解决有关综治问题,不断提升联系点的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

     市妇联等一行通过与联系点村“两委”进行座谈,了解村综治维稳、扫黑除恶、矛盾纠纷隐患排查以及学校周边环境、护路联防、特殊人群等综治平安建设情况基本概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探讨平安建设的经验做法。市妇联与镇村两级就落实综治维稳工作责任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社会治理创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中殷惠红要求联系点村要坚持党建引领,找准自身特色,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注重村班子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两委班子服务保障水平,确保“事有人做、人有事做”;要及时化解矛盾纠纷隐患,制定“双提升”便民惠民措施,提高村民满意度和幸福指数;要将综治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始终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积极营造综治平安建设氛围,为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做出积极贡献。


文字作者:叶俊琳  

审核人:汪晓静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