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桐城市妇联开展“秋季提升”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人帮扶责任,做细做实帮扶工作,按照桐城市“秋季提升”工作方案,8月14日上午,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惠红带领机关党员前往新渡镇龙塘村开展“秋季提升”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活动中,市妇联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所结对的 10户贫困户。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身体健康况、“四净两规范”环境整治等,并为他们普及宣传各项扶贫政策,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了解贫困户实际遇到的困难,共同商讨帮扶措施,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  

撰稿人:陈小玉    审核人:汪晓静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