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省妇联来太湖开展“儿童之家、共同成长”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14日,省妇联到太湖县实施“为贫困地区妇女儿童办实事”项目。项目依托晋熙镇东园社区、经开区龙安村、城西乡幸福村、江塘乡何墩村儿童之家阵地,以“儿童之家,共同成长”为主题,开展丰富多采的活动。

     在龙安、幸福村儿童之家,大学生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讲解了天文、物理实验、化学启蒙、海洋生物、手刮画等知识,在课堂中穿插各种有趣的游戏,孩子们边玩边学,兴趣盎然。

     在东园社区、何墩村儿童之家,大学生志愿者们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举例,为孩子们带来了垃圾分类、昆虫认识、手工折纸、绘画等知识,课堂讲解与互动相结合,深深吸引着孩子们,他们积极踊跃参与到课堂互动中。

     据悉,省妇联“为贫困地区妇女儿童办实事”项目是以我省国家连片特困地区大别山片区县妇女儿童为服务对象,围绕儿童学习、娱乐、安全、女性健康知识、亲子阅读、家庭教育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专题活动,从而将妇女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张德红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