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望江县妇联深入佩山村开展脱贫攻坚“秋季攻势”
发布日期: 2019-08-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根据《望江县2019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实施方案》要求,8月14日,望江县妇联机关职工到佩山村开展结对走访并召开问题清单专题会。

     在走访过程中,帮扶责任人重点查阅并完善了贫困户的基础档案资料、查看并询问了“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存在的问题,帮助贫困户做好“四净两规范”,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提高贫困户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

     在问题清单专题会上,村“两委”和扶贫专班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县妇联主席吴琼就县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佩山村“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一照明清单”及“边缘户”清单与村“两委”干部及帮扶责任人进行了逐条梳理,逐条提出解决方案,倒排时间进度,全力落实“危房清零”和“两证办理”要求,帮助村与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会议强调,大家要清楚认识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克服畏难和厌战情绪,积极主动作为,提高思想站位,压实责任落实,细化实施方案,夯实帮扶举措,打赢打好高质量脱贫摘帽攻坚战,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作者:张娟,审核:吴琼)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