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迎江区妇联成功主办“爱在七夕 相约迎江”单身游园会
发布日期: 2019-08-1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了给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部队的广大青年搭建交友联谊平台,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促进工作和生活中的相互交往,同时促进单身青年婚恋问题的解决,8月11日晚上,由迎江区妇联、团区委共同主办的“爱在七夕 相约迎江”单身游园会在新河公园拉开了帷幕,参与活动的嘉宾共计80余人,场面热闹非凡。活动吸引了数百名群众驻足观看。

     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烘托和现场音乐的渲染之下,游园会洋溢着浪漫的氛围。男女嘉宾们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已经通过缘分墙了解了彼此的基本信息,活动开始后,他们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先后参与了“一元五角”“杯水传情”等破冰小游戏,并分组和心仪的对方进行交流了解,男嘉宾将活动配发的丝带送给心中的“女神”,女嘉宾则向台下抛绣球。最后,在现场气氛的推动之下,几位男嘉宾上台向心中认定的“女神”勇敢告白,四对嘉宾牵手成功。

     结束散场后,参与嘉宾们一致给予活动高度好评,他们认为这种有趣有意义的活动促进了安庆优秀单身青年的交流,活动形式新颖、走心,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大家都相信,随着宣传力度和范围的不断加大,以后类似的活动一定会举办得越来越精彩!(迎江妇联 撰稿:汪沁灵;审核:宋小俊。)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