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望江县妇联走访调研儿童之家建设
发布日期: 2019-08-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7日,望江县妇联到杨湾镇余埠村、太慈镇马山村、六〇圩村走访调研“儿童之家”建设运行情况。


     县妇联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地“儿童之家”运行情况,查阅资料了解日常活动儿童参与情况,并听取“儿童之家”的日常管理、运行模式、活动开展、特色亮点及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吴琼主席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分别对“儿童之家”的建设给予了指导意见,要求充分整合资源,发挥“儿童之家”在家庭教育、儿童关爱等方面的独特作用,让“儿童之家”真正成为农村儿童在校外学习娱乐的温馨之家。

(作者:殷丽君;审核:吴琼)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