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芜湖市镜湖区妇联主席鲁文翠来望江慰问应届贫困大学生
发布日期: 2019-08-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又到了莘莘学子踏入大学校园之际。为扎实推进镜湖区结对帮扶望江县脱贫攻坚,切实帮助贫困女大学生顺利步入校园、安心完成学业,8月8日,镜湖区妇联主席鲁文翠在望江县妇联主席吴琼、高士镇党委副书记汪结和陪同下到高士镇佩山村、象嘴村慰问应届贫困入学女大学生。

      在为她们送去慰问金的同时,并鼓励她们要克服目前的困难,好好学习,做一个积极向上、充满爱心、对社会有用的人,努力用所学知识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之后,鲁主席一行参观了佩山村的扶贫“爱心超市”。(作者:殷丽君 审核:吴琼)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