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8-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8日,太湖县妇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的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和《太湖县“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身边案例,从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服务基层、履职尽责、学风会风文风等方面积极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开展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自觉性。各位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各部室要按要求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并在规定时间展开警示教育。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力推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扎实开展。每一个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通过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自己找等方式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使“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真正成为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干事创业决心的重要举措。三要统筹兼顾,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取得实效。要把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党建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与“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今年县妇联重点工作及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党组书记、主席徐平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三个以案”推动新时期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人:姚霞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