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召开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8-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9日,太湖县妇联召开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推进会,县妇联、县财政相关负责同志、各有关乡镇妇联、财政所(分局)、各项目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点所在乡镇妇联就前期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妇联业务部室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项目实施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财政局行财股相关负责同志就项目报账制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项目报账程序进行了培训规范。

     会议要求,一是责任要落实。各个项目实施单位要按照“谁实施、谁负责”的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要对所有报账凭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二是资金使用范围要合规。各个项目实施单位要严格省市县文件要求,严格资金使用范围,确保专款专用、支出范围合理合规。三是资金报账程序要规范。各项目点要认真按照报账制管理工作要求,经县乡妇联、财政验收审批后报账拨款,确保报账程序规范。

     为认真落实好项目报帐制 ,县财政局、妇联还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管理的通知

》的通知。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张华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