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宜秀区妇联开展“七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传承“七夕”节历史悠久且底蕴深厚的文化内涵和意义,让孩子们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发挥妇联组织的引领职能。8月7号下午,宜秀区妇联特举办“浪漫七夕节 温馨亲子情”七夕烘焙主题活动。区、乡妇联干部参加,区政协副主席吴桂芳到场指导。

     在活动现场,看到五颜六色的制作原料,孩子们新奇不已,跃跃欲试,戴上工作帽,系上围裙,洗干净手,在烘焙师演示和指导下一个个迫不及待地开始了糕点的制作,从压膜、涂抹奶油,到添加装饰,每一步都一丝不苟,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一个个创意蛋糕新鲜出炉。活动现场散发着甜蜜的香味和温馨的味道,充满着童趣。大人们在一边评蛋糕,拉家常,聊工作,气氛热烈和谐,欢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亲子烘焙活动的开展为工作繁忙的乡镇妇联干部和孩子们创造了一次良好的互动机会,亲子关系在充满乐趣的烘焙手工制作过程中得到加强。


( 撰稿人:金春艳  审稿人:张春)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