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致敬火焰蓝 共筑家园梦”双拥慰问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望江县妇联、县卫健委与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致敬火焰蓝  共筑家园梦”双拥慰问联谊活动。

     县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县卫健委妇委会全体成员、乡镇妇联主席、县医院白衣天使代表们走进县消防救援大队慰问常年坚守在执勤备战和抢险救灾一线的消防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西瓜、水果及米、油等慰问品,与全体官兵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下午。

     县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员带领大家参观并一一介绍了消防器材的基本用途和使用方法,参观了战士们的日常训练场地和生活区,消防战士们顶着炎炎烈日,进行了技能展示。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个全面了解,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安全防范意识。

     联谊活动在诗歌朗诵《最美的身影》中拉开帷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慷慨激昂的赞美消防战士的诗歌朗诵;有展现青春活力魅惑无比的双人舞《风月》;还有极具望江特色的黄梅戏《天上人间欢乐多》;更有让人感动的是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员陈积强为身为鸦滩镇妇联主席的妻子汪茜茜献上一曲《亲密爱人》,更是让观众感觉到了他们之间的深深爱恋之情和妻子支持工作默默奉献的理解之意……歌颂祖国美丽富饶、繁荣富强的诗歌朗诵《我爱你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联谊活动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演出结束后,大家一起包饺子,倍感温馨。(殷丽君)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