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县妇联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月30日上午,怀宁县妇联开展了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县妇联主席李敏一行带着鲜花和牛奶等慰问品先后走进金塘社区和骑龙社区看望慰问军嫂杨丹丹、兵妈妈程苹艳。

     县妇联领导与军嫂、兵妈妈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她们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感谢她们的丈夫、儿子在部队保家卫国,并为她们一直以来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嘱咐她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让前方的军人无后顾之忧。

     此次活动是县妇联开展双拥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军属家庭的生活情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军嫂、兵妈妈的心坎上,为形成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