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迎江区妇联召开省级“妇女之家”项目中期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8-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推动省级妇女之家项目实施更加规范有效,7月29日下午,迎江区妇联在吴樾社区召开项目中期推进会。两个项目单位负责同志和具体经办人员参加。

     项目实施社区重点就活动开展情况、台账资料、项目资金使用明细等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交流。针对下半年项目实施重点,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具体介绍了近几年各县区省级妇女之家项目在第三方评审中的经验和盲点,就两个社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项目实施侧重点进行指导,同时对项目考核量化指标要求、区级财政报帐制资金审批要求和规范化合理使用资金比例规定进行再要求再培训。要求各项目点坚持党建带妇建,探索新思路、新做法,突出党建引领,做好“联”字文章,打造妇字号特色,完善阵地管理服务,放大项目实施效应提高服务妇女群众水平。(迎江区妇联  杨艳撰 宋小俊审)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