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宜秀区妇联开展“庆八一”慰问军嫂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双拥工作,7月29日上午,宜秀区妇联主席张春带领区妇联领导班子一行先后到五横乡杨亭村和大龙山镇桃元社区,走访慰问殷萍、李茹两位军嫂,并为她们送上了鲜花、慰问品和祝福。


     走访中,区妇联主席张春与军嫂们亲切交谈,在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后,赞扬了她们在家庭中主动承担责任,在事业上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精神。同时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军嫂们继续弘扬家庭美德、传承文明家风,一如既往地鼓励支持亲人安心服役,把爱祖国、爱部队、爱事业、爱家庭统一起来,为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再建新功。二是希望乡镇妇联积极为军嫂办好事、办实事,为现役军人家庭解决后顾之忧,大力营造礼敬关爱军嫂、支持双拥工作的良好氛围。三是希望全区广大妇女继承发扬爱国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军嫂们勤劳善良、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宜秀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宜秀区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