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半年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19-07-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月29日上午,太湖县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半年总结会,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出席会议。

     会上,县妇联党组主要负责人从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廉洁自律意识、抓好制度落实三个方面对2019年上半年县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充分肯定了县妇联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好廉政风险防范工作。二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加大学习力度,加强党性修养。三是守好底线,落实好“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特别是涉及到大额资金支出、重大项目安排、重要人事任免上要加强日常监督,使议事规则融入日常,集体决策形成常态。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