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反邪教意识,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7月25日,太湖县妇联深入刘畈乡马畈村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员重点从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基本特征、邪教和宗教的区别、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方面进行解读,引导村民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性,从而自觉远离邪教。马畈村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结束后,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召开了村两委会议,强调了反对邪教的重要性,并对马畈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张德红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