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第三批移民月嫂及育婴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 2019-07-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太湖县第三批移民月嫂及育婴师培训班在合肥赛菲职业学校圆满结业了。本期培训班于6月28号开班,为期17天,学员共计29人。

     为切实提高我县移民素质,尤其引导广大农村妇女走向社会,为她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增加家庭收入。针对当前母婴行业就业前景广阔,太湖县移民中心、县妇联等单位联合发文,开展了前期针对性摸底调查。依据移民妇女们的学习意愿,县移民中心与县妇联共同举办了本期培训班。

     在培训班期间,各位学员在赛菲学校老师们的精心授课下,分别学习了月嫂的膳食营养、日常起居等专业护理,还学习了新生儿的哺乳喂养、换洗尿布、扶触按摩、日常护理以及早期感觉统合和认知教育。

     本期培训班采取全程封闭管理,全体学员们克服远离家乡,远离孩子等实际困难,肯学习、能吃苦、有耐心、有爱心。培训结束后,个个表示收获满满,立志要尽快进入母婴行业,服务家乡,报效社会。

     为提高培训效果,县妇联前期到合肥赛菲学校开展了调研,并参加了结业典礼,为每个学员赠送了夏凉被,鼓励学员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技能,早日走上工作岗位。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