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妇联联合区残联举办残疾妇女丝网花手工编织培训
发布日期: 2019-07-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月15日,大观区残疾妇女丝网花手工编织培训班在宜园社居委妇女之家隆重举办,此次培训由区妇联联合区残联、区总工会和团区委举办,菱湖街道、宜园社居委具体承办,来自全区有就业能力和意愿的残疾妇女、困难残疾女职工、残疾女青年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指导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丝网花制作基础理论知识,随后结合百合花、向日葵、玫瑰等花型对丝网花制作步骤一边讲解一边示范,手把手教学员怎样绕圈、网丝、组装和造型。学员们学习的热情非常高,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员们都熟练掌握了丝网花的制作技能,并按照课程要求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制作,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最后,大家手捧自己的作品,纷纷要求留下自己最靓丽的一瞬间。

     通过培训,不仅帮助她们掌握了一门新的就业技能,拓宽了就业渠道,同时也激发了她们热爱和享受生活的热情,自强自立的信心,自觉行动起来,借助指尖上的艺术实现就业创业,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份美好。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