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望江县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之 “大家小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9-07-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聚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7月12日上午,望江县文明办、望江县妇联联合主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之“大家小官”演讲比赛。市妇联主席焦玲、副主席赵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贺治华出席活动。

    县妇联吴琼主席为本次演讲比赛致辞。

     此次演讲比赛共27位选手参赛,分别来自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乡镇社区及企业的一线工作人员。其中有奉献基层、青春无悔的扶贫专干,有情系岗位、履职尽责的乡村主任,有贴心服务、勤勤恳恳的民生工作者……。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讲述他们工作中、生活中的真实写照,展示他们与祖国同成长、共命运那奋力拼搏、鲜活生动的动人故事,传递着做时代新人、与祖国共成长的坚定信念。

     选手演讲完毕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何志武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并希望选手们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今后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基层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演讲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市妇联主席焦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治华等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殷丽君)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