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组织实施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贫困尖子生助学计划”项目
发布日期: 2019-07-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同时,通过尖子生的培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源源不断输送人才。近期,在安庆市妇联积极争取和精心指导下,太湖县妇联在全县组织实施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贫困尖子生助学计划”项目。

     为确保项目实施取得实效,县妇联经过反复调研,在前期认真摸排,组织乡镇、村妇联随机抽查核实学生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并对受助对象公示无异议的基础上确定受助对象。目前,太湖中学、牛镇高中、朴初高中第一批310名贫困尖子生共37.2万元的资助金已通过打卡发放到学生手中。

     经了解,这是太湖县目前接受的单笔社会资助受助面最广、总金额最大的助学资助之一。全县共有500名贫困尖子生在大学二年级之前将得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每年1200元的连续资助。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张德红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