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禁毒宣传进社区 法治社会齐创建
发布日期: 2019-07-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也是虎门销烟180周年纪念日,潜山市妇联联合市禁毒办、团市委、梅城镇龙井社区,在潜山老城区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结合未成年人保护法、女童自我保护等重点内容,进一步增强群众拒毒防毒意识,发动群众共同参与打击毒品犯罪,提升未成年人特别是女童自我保护意识,推进全民普法。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通过挂横幅、树展板、发传单等方式展开宣传,热心解答群众的疑问,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提升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同时向广大家长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女童自我保护等内容,呼吁广大家庭注重未成年人自我保护和社会救助,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引导孩子自觉抵制违法犯罪行为的误导和侵害。

     下一步,该市妇联将以家庭为基础,借助妇女之家阵地,发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力量,大力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系列禁毒普法宣传活动,强化广大妇女和家庭自觉防范和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养成健康、文明生活习惯,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防毒的氛围,构筑健康、和谐、安全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汪思琦)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