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迎江区妇联启动“最美军嫂”推荐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积极展示迎江广大军嫂拥护支持强军兴军事业的善良品德、奉献精神,大力弘扬家庭美德和爱国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近日迎江区妇联启动“最美军嫂”推荐活动。

     此次活动将在八一前夕,通过 宣传发动、推荐申报、组织遴选等环节,以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方式,在迎江辖区现役军人家属及驻宜部队现役军人家属中推荐评选出一批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鼓励配偶爱军精武、爱岗敬业、建功立业,为实现“强军梦”作出积极贡献的最美军嫂,对事迹突出的将逐级推荐上报奖励表彰。活动以“双拥军民情  献礼新时代”为主题,旨在不断激发广大现役军人军属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热情,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新时代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迎江区妇联 杨艳撰 宋小俊审)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