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宜秀区妇联举办育婴员就业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06-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妇女劳动力职业技能水平,拓宽妇女就业渠道,推动宜秀区创业再就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6月15日,宜秀区妇联在大龙山镇科创小镇举办了育婴员就业技能培训班,全区52名有技能培训愿望的适龄妇女参加了培训。培训总计150课时,历时18天,学员培训结束后将统一进行考试,考试合格后颁发证书,并可按规定申领培训补贴。

      2019年,宜秀区妇联将本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服务社会的原则,不断加大妇女技能培训力度,依托技能培训基地—科创小镇,对有就业意向的进行家政服务、育婴育儿、电商等方面的技能培训,积极为全区广大妇女搭建学习培训平台,探索巾帼创业就业新思路,促进全区妇女创业创新。(撰稿人:金春艳,审稿人:章晓庆)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