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参加“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6月4日上午,太湖县政府、安庆市太湖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妇联、团县委等部门在汪洋广场举行“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县妇联积极组织50余名巾帼志愿者统一着装,统一标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踊跃参与了环保知识竞答,并在“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的签名承诺墙上郑重签名。大家纷纷表示,要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美丽太湖共同努力。

     县妇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示范带头作用,加强环保知识宣传,倡导广大群众树立绿色消费观念,减少污染,营造人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人居环境氛围。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人:姚霞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