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潜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梁永彬“六一”看望慰问学校师生
发布日期: 2019-06-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31日,潜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梁永彬到市实验幼儿园、特教学校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孩子们送去“六一”祝福,潜山市妇联、市教育局、关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实验幼儿园,梁永彬出席庆祝“六一”儿童节暨大班毕业典礼并讲话,询问幼儿园教学情况及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与师生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在特殊教育学校,梁永彬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教学过程,了解特殊教育儿童的日常生活和康复学习情况,鼓励学校加强教育创新,深化办学特色,打造特色教育品牌。


     梁永彬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强调,未成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奉献精神,忠诚教育本职,以德育人,再创佳绩。(汪思琦)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