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区长潘功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功发带领区政府办、区妇联、区教体局等部门负责人到高琦小学、海口镇镇江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真挚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区委副书记汪俊启、副区长李力分别参加活动。

     潘功发边参观校园边听取了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的介绍,他指出,学校要继续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抓好特色教育,同时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让孩子们安全、健康、快乐成长。随后,慰问组一行戴上红领巾与师生一起观看了儿童节文艺汇演。潘区长鼓励孩子们养成良好品德,学好文化知识,历练健康身心,成为德才兼备的栋梁。

     在海口镇江小学慰问时,汪俊启听取了海口镇政府对留守儿童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平时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孩子们积极乐观正视困难,树立信心,汪俊启要求各级政府要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的亲情关爱和家庭教育指导,让每一名少年儿童都能阳光、健康、快乐地成长。

(区妇联  金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