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刘中汉徐雄分别率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发布日期: 2019-05-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28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桐城市委书记刘中汉、市长徐雄分别率队到部分幼儿园和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桐城市领导谢文婕、洪长久、张敏丽、马玉荣参加慰问活动。  

     当日上午,刘中汉一行先后到市实验小学东校区、金神镇中心幼儿园和金神中心小学,深入了解幼儿园、小学及学生们的学习情况,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品,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与亲切的问候。在金神中心小学,刘中汉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他不时向教师们提出教师绩效考核如何更加优化、学区管理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教师如何进行合理流动等问题。慰问时,刘中汉强调,教育是百年大计,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儿童成长,不断提升学校建设水平,努力为孩子们营造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深入探索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我市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当日下午,徐雄一行先后到市盛唐幼儿园和孔城镇中心小学开展慰问。慰问时,徐雄指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和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认真履职,寓教于乐,辛勤耕耘,

用自己的丰富的知识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学校要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让每个孩子长大后都能成为祖国的栋梁。    

     慰问时,刘中汉、徐雄还分别参加“认领微心愿   助圆微梦想”关爱留守困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向孩子们发放了“微心愿”礼物。  

     桐城市政府办、市妇联、团市委、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文字作者: 沈工友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桐城市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