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宿松县:关爱老人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19-05-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29日,宿松县长铺镇妇联联合计生协、卫生院、团委等部门,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敬老院,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推广关爱老人的理念,努力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敬老院的庭院里,阳光明媚,微风习习。老人们围坐一圈,卫生院的医生边为老人们做身体检查,边和老人们亲切的交流,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这边和老人唠着家常,那边已经撸起袖子打扫起卫生,还有的志愿者在为老人洗头、剪指甲,室内室外都是她们忙碌的红色身影,志愿者们的到来不仅为这些孤独的老人们送去了健康和问候,为他们的生活增加了几分生气,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孩子们给我洗洗头,陪我聊天,我心里可高兴了,她们经常来这里看望我们,关心我们,让我们这些无依无靠的老年人心里很暖和。” 院民徐方宏老爷爷感动的说到。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了充实而温馨的时刻,传递了爱心和温暖,倡导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文明新风。长铺镇巾帼志愿者纷纷表示会将看望陪伴老人们作为一项志愿服务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向社会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张萍)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