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又一协会妇联成立
发布日期: 2019-05-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和区域化妇联组织建设,5月28日上午,太湖县龙山志愿者协会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县文明办负责人和龙山志愿者协会41名协会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章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太湖县龙山志愿者协会妇联第一届执委9名,其中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太湖县又一协会妇联成立了。

     县妇联主要负责人要求,一要把握主线,着力做好思想引领。通过开展各种活动,不断增强协会妇联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二要突出重点,打造妇联组织活动新品牌。组织协会巾帼志愿者深入村、社区,走进千家万户,开展扶贫帮困、普法宣传、照看孤寡、护绿环保、维持交通等多种公益活动,打造妇联组织活动新品牌。三要夯实基础,加强“妇女之家”建设。要按照“六有”标准建好妇女之家,各位执委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妇女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主动适应新时期妇女工作的发展需要。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人:姚霞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