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迎江区妇联召开省级“妇女之家”项目实施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05-2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24日上午,迎江区妇联会同区财政局在宜城路街道钱牌楼社区召开2019年省级“妇女之家”项目培训会。宜城路街道、华中路街道妇联及永胜社区、吴樾社区两个项目点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钱牌楼社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18年度项目实施的经验做法、资金使用以及取得的成效。区财政局经办人员结合我区省级妇联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就区级财政报帐制的审批要求、使用范围、报账流程和经费拨付等方面作了具体说明和解读。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学习了钱牌楼社区省级“妇女之家”项目阵地建设、台帐管理。

     迎江区妇联负责同志就项目的实施内容、实施标准、资料整理及量化指标工作做进一步培训辅导,要求各项目点一要提高认识,围绕“党建带妇建”,做好结合文章;二要把握重点,推进项目整体谋划,严格把控项目资金专款专用;三要用心用情,打造项目精品和亮点,确保项目实施成效。(迎江区妇联 杨艳/撰  宋小俊/审)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