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开展基层妇女工作调研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讲
发布日期: 2019-05-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20日,太湖县妇联深入城西乡界址村开展基层妇女工作调研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讲,城西乡妇联主席、界址村妇联主席、执委及村妇女代表参加。

     县妇联一行在村部召开了座谈会,会前发放《关于妇联组织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的调查》调查问卷18份,会上听取了村妇联关于界址村的情况简介及近年来妇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界址村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的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村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对界址村妇联积极主动参与乡风文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关爱服务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要求村妇联要进一步发挥好村妇联执委的作用,积极组织并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员活动,服务好妇女、服务好家庭、服务好社会。

     座谈会后,就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对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进行了宣传。据悉,此次活动将在全县十三个妇女之家进行,目前已经在东升村、芭蕉村、南庄村、界址村、王畈村、银山村六个村开展。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张华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