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潜山市第二届“青春同行 缘来有你”大型青年交友联谊会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5-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19日,在浪漫的“520”即将到来之际,由潜山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潜山市委员会共同主办,天柱山青年旅行社承办的的第二届“青春同行 缘来有你”大型青年交友联谊会在潜山天柱山露营地成功举办,70余位青年来到交友会现场交流互动,尽展青春风采。活动当天,更有一对青年男女朋友成功牵手,引得在场观众欢呼祝福。

     上午,队员们分成几个小组,经过主办方团队精心安排的齐心合力、纸杯传情、拔河等破冰游戏之后,大家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下午室内交流活动,主持人带领大家玩猜歌名等趣味性小游戏,精彩不断,热闹非凡。大家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再次加深了相互间的印象,达到了良好交友效果。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为青年构建文明健康和谐的交友平台,营造良好人际关系,展现现代青年的个人特长和个性魅力。据了解,继2018年潜山第一届5·19“青春同行 缘来有你”交友联谊会成功举办之后,近20位青年通过活动找寻到自己的另一半,促进了青年群体相互之间友好交流,进一步展示了潜山青年的良好风貌,活动取得圆满成效。(汪思琦)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