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潜山市第三、四期家政扶贫(月嫂)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9-05-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女性创业就业能力,培养妇女自立自强品质,近日,潜山市第三、四期家政扶贫(月嫂)培训班在潜山新桃园社区、市劳动技术培训中心分别举行,共计150余名贫困、待业妇女参加。

     此次培训由潜山市妇联、市人社、商务部门主办,潜山妈妈十二愿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潜山呵护家政承办。培训内容广泛,包括母婴、育婴、催乳、中医小儿推拿等,授课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旨在打造高端月嫂。为期7天的培训中,学员将与老师现场互动交流,掌握操作技巧和知识要点。贫困学员培训结束通过考核后,将免费发放从业资格证书并推荐就业。

     市妇联主席王小平在开班仪式上寄语广大姐妹,要转变传统观念,树立行业荣誉感。遵守课堂纪律,力争学以致用。讲解家政行业的前景,要求姐妹们珍惜政策福利,提升工作能力,争取就业上岗。不仅为家庭服务,更要为社会服务,树立远大信念,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