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情暖五月 感恩母亲——潜山市妇联举办“唱给母亲的歌”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弘扬敬亲爱亲传统美德,营造文明向善社会氛围,5月12日母亲节之际,市妇联联合市文明办、市总工会举办“唱给母亲的歌”歌手大奖赛大型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安徽巨成中皖人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若干。

     活动在预热歌舞声中拉开帷幕,市妇联主席王小平、人和物业总经理杨建国发表致辞。此次“唱给母亲的歌”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关爱母亲、感恩母亲。同时希望母亲们发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崇尚科学、爱国爱家、弘扬美德、以德育人,用实际行动为美丽潜山的发展做出贡献。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对母亲的爱说不完、道不尽。经过前期层层海选、预赛,最终产生16名优秀选手站在了歌手大奖赛决赛舞台上,用16首“唱给妈妈的歌”,抒发对母亲的爱戴与敬意。大赛现场,一首《烛光里的妈妈》的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舒缓悠扬的歌声流露出对母亲深深的爱和浓浓的情。更有童声演唱《妈妈的味道》,男声独唱《阿咪罗罗》《母亲》,朗诵、书法表演等节目作为献给母亲的特殊礼物,选手们精彩而动情的演唱将对母亲的祝福展现的淋漓尽致,让爱弥漫在活动现场,赢得在场居民的共鸣,现场一片笑语欢声,其乐融融。

     活动中,工作人员宣读“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呼吁市民从自身做起,为争创省级文明市贡献力量,争做潜山市文明形象代言人。

(汪思琦)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