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西县举办“可爱的中国 远大的理想” 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 2019-04-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23日下午,由中共岳西县委宣传部、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岳西县妇女联合会、华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主办,岳西县图书馆、华安证券安庆分公司、岳西县中洲小学承办的古岳大讲堂第49讲“可爱的中国 远大的理想” 爱国主义教育讲座在中洲小学大礼堂顺利举行。

     此次讲座作为华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面向贫困地区开展的“书香筑梦  爱在华安”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特邀请安徽行政学院教授郝敬胜做客古岳大讲堂,为中洲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们上一堂“可爱的中国 远大的理想” 爱国主义教育课。郝教授的讲座富有激情、视野开阔,通过丰富的案例、大量的数据、众多的史实、巨幅的地图,从落后弱小的古代中国讲到发达先进的现代中国,从中国与其他国家的多边关系,一步步引导同学们领悟体会中国在科技、军事、文化等各方面的强大与自信,燃起了同学们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同时还对同学们提出要不断拓展自身的视野、树立远大的理想等殷切的希望,并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华安证券安庆分公司还给所有学生赠送了台灯和钢笔,鼓励学生们认真听讲、热爱学习的精神。

     此次讲座是岳西县“红色书韵 飘香岳西”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助力在县域内推广全民阅读、引领阅读风尚。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