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开展“精准扶贫 产业富民”送技术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28日,太湖县妇联深入牛镇镇金钟村开展“精准扶贫 产业富民”送技术下乡活动,邀请太湖县安茸食用菌女子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太湖县恒丰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开展食用菌栽培技术、乌鸡养殖技术培训,吸引了该村30余人前来参加。

     此次培训班开班前,县妇联、金钟村针对全村有意愿养鸡和栽培食用菌的农户进行了摸底调查,对各户的种养殖意愿及规模进行了初步登记。培训班上,两位合作社负责人就食用菌栽培所需环境、栽培技术、菌棒价格、回收保底价,乌鸡的养殖环境、养殖条件、养殖技术、鸡苗价格、回收保底价等与村民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培训结束后,县妇联一行专程到几户有意愿种养殖的农户家庭进行实地走访查看,并进行详细指导。

     据悉,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太湖县妇联在金钟村开展“精准扶贫 产业富民”系列活动,已针对贫困户意愿,对接该村贫困户从事猕猴桃种植、桂花种植、油茶种植、核桃种植、生猪养殖、乌鸡养殖等一系列产业脱贫措施,得到了该村农户的一致好评。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张华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