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学习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暨“铁拳出击”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5-0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6日,太湖县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暨“铁拳出击”会议精神。

     会上,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程志翔、县长朱小兵讲话精神,并宣读了有关工作方案,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县妇联工作实际,精准发力,有力有序推进整改工作。二是开展专题调研和实地走访,通过进村入户的方式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以及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的调查,及时发现问题存在的原因并进行正面宣传,帮助群众了解我县政法工作取得的成效。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做到阵地多覆盖,宣传多样化、巾帼多力量、上下多联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提高宣传效率,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推向深入。四是开展好“铁拳出击”集中行动。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积极主动地和相关部门做好无缝对接,同频共振。对妇联信访件再次进行认真的查阅,仔细甄别有无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做到问题线索清零。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