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通知通告
安庆市妇联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关于召开安庆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发布日期: 2023-12-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一、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规定,经安庆市妇联党组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安庆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20241月4日至6日在安庆南翔大酒店召开,会期三天。

二、安庆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安庆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安庆市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

三、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十三次妇代会、省十四次妇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回顾安庆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全市妇女工作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 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巾帼力量。

四、代表名额和市妇联第十五届执委会组成:本次大会正式代表318名,特邀代表55名。代表名额的分配,按照各推选单位妇女人口的比例和工作需要确定。出席大会的代表,由各推选单位按照有关规定通过选举或协商推荐确定。代表应具有广泛性、先进性和结构的合理性。市妇联第十五届执委会组成人员45名。

五、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妇女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再建新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大会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