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妇女小额担保贷款专题调研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09-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关于开展妇女小额担保贷款专题调研的通知

各县(市、区)妇联:

为了详细了解近年来安庆市开展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更好的帮助妇女创业就业,安庆市妇联将开展妇女小额担保贷款专题调研。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的

调查了解安庆市妇女小额担保贷款的状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析产生原因,探索解决办法,确保这一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发挥出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调研内容

1、各县(市、区)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开展情况、经验和做法。

2、开展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3、开展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相关要求

各地要高度重视,积极与财政局、人社局、银行等部门联系,摸清情况,找准问题症结,调研数据要做到真实、准确,对策建议最好具有可操作性。调研报告及表格请于103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市妇联发展部。

安庆市妇女联合会

2013913

附件:安庆市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摸底表

安庆市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摸底表

单位:    县(市、区)妇联                      (金额单位:万元)

 

担保基金

数额

获贷妇女

人数

发放贷款资金总额

(不包括小企业贷款)

落实财政贴息总额

还贷率

2011

2012

2013

合计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