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通知通告
安庆市妇联 “五清”共抓、“四乱”共治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19-11-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全市妇女姐妹们:
  
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 是维护山清水秀自然生态的必然要求,是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当前,安庆市正在开展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作为河湖的受益者,保护河湖,保护生态环境,我们任重道远!开展“五清四乱”、做到“四个严禁”,我们责无旁贷!在此,我们向全市广大妇女姐妹们发出倡议:
   
一、人人行动起来,争做“五清”共抓的先行者
  
积极宣传动员,牢固树立生态环保意识,保护公共环境。我们应以身作则在宣传环境保护知识的同时,主动参与“清垃圾、清水面漂浮物、清乱堆乱放、清乱搭乱建、清违章种植”等“五清”行动,努力营造天蓝、地绿、水清、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做文明家园的先行者。
  
二、人人行动起来,争做“四乱”共治的倡导者
  
人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树立良好的公德心,做到不乱占、乱建、乱采、乱堆,在自身做到的同时,请主动劝导和督促家庭成员一起来维护环境卫生,形成“人人关爱家园,人人建设家园”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人人行动起来,争做“五清”共抓、“四乱”共治的监督者
    
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监督义务,争当“五清”共抓、“四乱”共治的监督员,对发生在身边破坏环境的不文明现象和行为进行劝阻、制止, 为建设美丽安庆做一个尽责的监督者,为家乡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妇女姐妹们,行动起来吧!从我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用我们的辛勤劳动和智慧,将文明行为播撒到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共同推进“五清”共抓、“四乱”共治,为共同创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长江经济带贡献巾帼力量!

 

                              安庆市妇女联合会

                                 2019年11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