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通知通告
关于进一步推进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中妇女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04-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关于进一步推进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中

妇女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妇联:

4月8日上午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会议明确指出,各县(市、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发展不平衡。为全面整体推进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确保2015年各项目标任务能够按期高标准的实现,各县(市、区)妇联要主动作为、迅速行动起来,具体要做好以下三点:

一是要积极主动向当地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汇报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妇女组织集中组建的工作思路和方案,切实将非公有制企业妇女组织建设纳入当地党建工作目标管理的考核内容,真正做到组织同建、阵地同建、制度同建。

二是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与市妇联联合下发的有关《关于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妇女组织集中组建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拓宽非公有制企业妇女组织覆盖面的通知》文件精神,紧跟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步伐,要在继续巩固提高组建率的基础上,实现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

三是要层层落实好工作责任、着力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在非公经济组织中集中组建妇女组织工作将实行月报制,每月报告一次工作进展情况,不断地总结经验,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2015年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得以全面落实。

                                   安庆市妇女联合会

                                    2015年4月8日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