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三严三实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严三实
市妇联党组中心组召开“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 2015-10-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0月29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中心组召开了“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议。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重要讲话以及《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的先进事迹等内容,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用权为民,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党的纪律,按规则、按制度、按法律行使权力,敬法畏纪,清正廉洁,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做到严以用权,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主题分别发言。党组书记、主席王芯茹则从“严以用权”的内涵与意义、“用权不严”现实表现与危害、“严以用权”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重点发言,并结合自己的感受强调指出:官不论大小,权不论多少,都要坚持良知道义,推崇公平正义,永葆品性高洁。真正做到为公用权、按规矩用权、阳光用权。

    通过集中研讨,大家一直认为,妇联的权力在于以创业建功推动发展,以服务妇女凝聚人心,以维护权益促进稳定,以强基固本夯实基础,有效发挥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建设美好安庆的伟大实践,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