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三严三实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严三实
市妇联举行“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 2015-09-2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23日下午,市妇联举行“严以用权” 专题学习讨论会议,机关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上,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篇章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解决懒政怠政问题专项行动方案》等三个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以及《就是倒下,也要倒在岗位上》--追记原省扶贫办计划项目处处长赵荣凯的先进事迹。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严以用权”和“如何做到心中有责、敢于担当、为官有为”展开了讨论。通过专题学习,大一致认为要在思想深处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既要防止权力乱用,也要防止不作为、不担当、懒政怠政,坚持谨慎用权、依法用权、民主用权、为民用权,用手中权力多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做实事。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