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三严三实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严三实
市妇联召开“严以律己”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 2015-07-1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月10日下午,市妇联召开“严以律己”专题学习讨论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主席华文红围绕“严以律己”作了重点发言。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严以律己”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和交流。市妇联主席王芯茹在会上指出严以律己不仅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要从小事做起,落在实处;一要做到“三守”,即守本分、守规矩、守底线;二要做到“三慎”,即慎独、慎微、慎权;三要做到“两个反思”,即反思自己的不足和短处、反思别人的优点和长处。会上还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篇章。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