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三严三实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严三实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到扶贫定点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7-0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6月30日上午,市妇联主席王芯茹率机关党员到定点帮扶村迎江区长风乡前江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在前江村,王芯茹主席一行与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妇女代表就经济发展、党建情况及妇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市妇联干部还向村里有创业能力、有贷款意愿的妇女和党员代表讲解了“整贷直发”妇女小额担保贴息贷款政策,发放了宣传资料。

随后,在迎江区区委常委叶进明的陪同下,市妇联机关党员分两组上门看望慰问了结对的2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电扇、空调被等消暑用品,同时还将爱心人士捐助的“春雷计划”救助金送到了2个贫困儿童的手中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