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三严三实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严三实
市妇联机关党总支为退休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 2015-06-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610日下午,市妇联退休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会,市妇联副主席、党总支书记曹善华为妇联在宜退休党员干部讲了题为《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的专题党课。曹书记向与会党员讲述党章的概况、共同回顾了历届党章的制定和修正、重点解读了十八大党章、并就如何强化自觉意识、忠诚意识、法规意识、使命意识、认真践行党章等四大方面作了生动具体的阐述。退休老干部表示:作为一名有着多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要时时处处警醒自己,要时刻把党章当作一面镜子,经常照一照自己的思想言行是否符合党章的要求,在学习“三严三实”的同时要践行“三严三实”,修身正己,做好表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