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三严三实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严三实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章》
发布日期: 2015-06-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29日市妇联党组书记王芯茹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 做一名合格的妇联干部》的专题党课报告,全面启动市妇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65日下午,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再次举行《党章》专题学习会。会上,全面通读了《党章》中的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党的纪律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党员的八项义务,并结合各自的实际谈体会、讲感想,说做法。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芯茹在学习会上强调指出:党章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所有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更要以党章为标准,联系实际,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增强共产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党员要想在前、干在前,切实为把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在实处。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