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三严三实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严三实
大观区海口镇妇联召开“三严三实”集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5-05-0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切实抓好妇联干部作风建设,54海口镇妇联召开村(社区)妇干“三严三实”集中学习交流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及镇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

与会同志围绕“三严三实”,逐一结合个人岗位,结合思想实际、结合工作实践等方面,阐发了对“三严三实”的学习感受和认识体会,并就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指导我们要注重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勤于自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襟怀坦白,公道正派,对待每一件事都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为妇女群众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上都要实事求是,讲究科学精神,因此“三严三实”须持之以恒的抓。她们表示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子,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查找差距不足,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内练素质外塑形象,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