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三严三实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严三实
迎江:弘扬焦裕禄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发布日期: 2015-04-2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三严三实”的总体要求,4月21日下午,迎江区工青妇联合支部在支部书记、妇联主席王红欣同志带领下集中观看了《焦裕禄》专题视频,通过重温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认为,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要学习他“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二要学习他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三要学习他“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四要学习他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五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联系实际工作,以求实作风查找差距原因,以奋斗精神迎头赶上,以廉洁奉公密切联系群众,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