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领导讲话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 领导讲话
李兵副市长在安庆市六一幼儿园建园20周年庆典活动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 2013-07-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各位来宾、老师们、小朋友们:

大家好!在这个初夏的美好季节,安庆市六一幼儿园迎来了建园20周年园庆,我谨代表安庆市委、市政府向六一幼儿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幼教事业而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亲爱的小朋友们问好!

安庆市六一幼儿园是我市一所优质品牌园,二十年来,六一幼儿园始终坚持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树立先进的教育理念,实施科学的管理方法,敢于迎接市场的挑战,艰苦创业,励精图治,开拓奋进、发展创新,探索出了一条全新的发展之路,为推动安庆市幼教事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二十年来,六一幼儿园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范化、规模化”的办园管理思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如今已成为我市培育幼儿茁壮成长的摇篮、启迪孩子智慧的乐园、展示幼教事业成就的窗口。二十年来,全园教职工忠于职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孩子快乐成长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为幼教事业发展洒下了辛勤的汗水,为广大家长建设安庆、发展安庆而努力工作提供了保障,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教育大计,以人为本”、 “园运兴衰,系于教育”。 幼儿是祖国的花朵,明天的栋梁,幼儿教育事业是一项关系民族兴衰的事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实施素质教育应从学前教育抓起,这一点已经引起全党和全社会的高度重视,形成广泛的社会共识。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都应当以对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来关心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

在此,我衷心希望六一幼儿园要以二十年园庆和国家实施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握机遇,全面总结办园经验,更新办园理念,加快发展步伐,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更好地为安庆幼儿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希望辛勤的园丁们要牢记自己教书育人的崇高职责,用爱心、智慧和责任当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呵护幼苗健康快乐成长。

我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在市妇联的直接领导下,在家长朋友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顽强拼搏、团结奋斗,六一幼儿园一定会高扬风帆,乘风破浪,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祝六一幼儿园生日快乐!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